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八)

复联小分队闪亮登场!( ^_^)/~~~

人物ooc请注意(>_<)

正文:


史蒂夫的脸顿时黑了不少,这让Nat的腐女心愈发澎湃。

史蒂夫走到 Bucky跟前,捏了捏Bucky扎起来的那团头发,轻声说:“Bucky,冰箱里有几个李子,你去拿给Nat吃吧。”

Bucky不明白为什么史蒂夫一定要让自己去拿,明明他离厨房更近,看着史蒂夫不太高兴的样子,Bucky决定乖乖听话。

看着Bucky进了厨房,史蒂夫坐在了正在吃着Bucky削的苹果并且故意吃得很大声的Nat旁边。

“Cap,你的宝贝儿真是太有魅力了!”

“Nat,你有事找我的话赶紧说,没事的话我就不留你吃午饭了。”史蒂夫露出了美国队长标准的正直微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重色轻友!”Nat



Nat转身笑着对史蒂夫说:“你的宝贝儿再对我这么笑的话,我可能忍不住要下手咯。”


史蒂夫的脸顿时黑了不少,这让Nat的腐女心愈发澎湃。


史蒂夫走到 Bucky跟前,捏了捏Bucky扎起来的那团头发,轻声说:“Bucky,冰箱里有几个李子,你去拿给Nat吃吧。”


Bucky不明白为什么史蒂夫一定要让自己去拿,明明他离厨房更近,看着史蒂夫不太高兴的样子,Bucky决定乖乖听话。


看着Bucky进了厨房,史蒂夫坐在了正在吃着Bucky削的苹果并且故意吃得很大声的Nat旁边。


“Cap,你的宝贝儿真是太有魅力了!”


“Nat,你有事找我的话赶紧说,没事的话我就不留你吃午饭了。”史蒂夫露出了美国队长标准的正直微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重色轻友!”Nat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用力地要下一口苹果,痛心地甩着她火红的头发。


“好吧,不跟你开玩笑了老冰棍,你说你俩都睡一起了还担心我把你的小巴基抢走吗?”


史蒂夫老脸一红,理直气壮地想着我是因为要照顾Bucky所以和他睡在一起的。


“其实这次来没有什么事,最近世界有点太平,反派们都回家休息了,有点无聊,过来看看你们夫夫俩。”


“Bucky现在还不太习惯与别人接触,当然,除了像你这样美丽的女士,过段时间我会把他介绍给你们的。”


“好吧,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俩二人世界了,bye~”Nat咬着苹果头也不回地走向门口,又回头说了一句:“你的邻居很可爱。”


我的邻居?持盾的美国队长才知道隔壁的房子原来是有住人,有空要去拜访一下。


“史蒂夫,Nat呢?”Bucky端着一盘刚洗过的李子走了出来。


“她有事先回去了。”


“太好了!这样李子就都是我的了!”Bucky小小地欢呼了一声,当一名绅士的巴恩斯可真累人,还是当史蒂夫的Bucky最幸福。


Bucky开心地窝在沙发里啃起了李子,把嘴塞得慢慢的,鼓起了腮帮子,史蒂夫靠过去,伸手捏着Bucky的脸,抚了抚Nat刚才吻过的地方,掰过Bucky的脸,响亮地吻了上去。


Bucky边啃着李子边望着这个奇怪的金发大个,看着史蒂夫的脸终于不黑了,Bucky发现只要史蒂夫亲自己一下就会变高兴,那我就勉为其难地让他亲吧(@ ̄ー ̄@)



“欢迎回来,罗曼洛夫女士。”刚踏进复联大厦,贾维斯的声音响起了。


“他们在哪happy?”


“十分钟前Sam先生回来后,sir在三楼客厅举行了一 个关于  美国队长与他的秘密情人  的八卦交流会,欢迎您的参与。”


“靠!Sam的速度居然比我还快,但他知道的一定没我多,嘿嘿嘿”


Nat光速上了三楼,“人还挺齐的。”


刚听完Sam爆料的复联众人以一副“你错过了全世界”的表情看着Nat。


“别这样看着我,孩子们,事实上,我刚从史蒂夫家回来。”Nat,在桌上拿了一杯咖啡,慢悠悠地走向沙发。


众人的眼镜瞬间亮了五十瓦,抛下眼睛受伤表示继续安慰的Sam向Nat投奔。


“Nat,我有小甜饼你要不要?”Tony捧着小甜饼挪到Nat旁边,眨巴着大大的眼睛说到。


“Nat,你今天气色真好啊,好姐姐,你就告诉我吧~”旺达走过去牵起了Nat的手开启了撒娇模式。


在Clint和班纳绞尽脑汁该如何讨好Nat之际,“你们俩就免了吧,先让我听听Sam的情报。”


于是,伤心的Sam又被迫回忆了一次虐狗的晨跑事件。


“你们都不知道当我看到队长左手提着一大袋润滑剂右手牵着冬兵走来的时候我的眼睛有多痛......他们一次又一次左右开弓地超越我......后来下起了毛毛雨,队长各种紧张冬兵会感冒,我向上帝发誓那只是毛毛雨......再后来,我们去吃早餐......我后悔没带护目镜啊!”


“我只想说你那些都是小儿科,当我推开史蒂夫家门的时候,我就后悔为什么我没有先敲门,限制级的画面啊。”


“哇哦!现在还是白天啊!”Tony猥琐地笑起来。


“我终于知道那一袋润滑剂是怎么用完的了。”Sam痛苦地真相到。


“旺达你好像还没成年吧。”班纳担忧的看着傻笑中的旺达。


“Nat,恳请您仔细描述您所看到的画面。”Clint满脸兴奋。


“怎么说呢,史蒂夫躺在沙发上,冬兵坐在他身上,舔着他脸上流淌的白色液体。”


“绝对是骑乘。”Tony笃定地说到。


“可能冬兵哥哥才是攻呢!”旺达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他们俩不都是公的吗?”一岁的幻视宝宝表示不明白。但是兴奋中的复仇者们没有理会他。


“听你们说太没劲了,我要去围观!”tony嚎叫到。


“+1”


“+1”


“+1”


“那总得有个由头吧。”


“贾维斯,查查最近世界各地有没有什么节日。”


“sir,下星期有一个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按照中国传统,中秋节当天,亲戚好友会欢聚一堂,吃月饼......”


“天助我也!亲戚好友欢聚一团,这就有由头了!”


话不多说,复联众人敲定围观计划后,Tony马上给队长打了个电话。


“Cap,下星期是中秋节,你怎么看?”


“中秋节是个什么节?”


“说你是老冰棍吧,这是风靡全球的中国传统节日,我想着你找到了你的小Bucky,那我们就趁这个节日好好聚一聚。”


“也好,我也想让Bucky多交朋友,那到时是在复联大厦还是......”


“不不不,我都还没去过你家呢,就在你家吧,好好准备哦。”


“没问题。”


“对了,为了增加中秋节的乐趣,我们决定搞一个送礼物的活动,每人准备一份礼物送给想送的人,记得告诉你的小巴基哦!下星期见。”


在Bucky听到这个活动后,Bucky的头等大事从找回腹肌变成了送啥给史蒂夫。


而史蒂夫在照顾Bucky之余,他的头等任务从阻止Bucky吃零食变成了送啥给Bucky。


眼见中秋节越来越近,Bucky依旧没有想出个道道来,烦躁的Bucky想到了Nat,他是史蒂夫的朋友,应该知道史蒂夫喜欢什么。


于是Bucky拿起史蒂夫的手机给Nat发了条短信给:


Nat,我是Bucky,下午三点有空吗,xx咖啡厅见。


看得出Nat十分无聊,她几乎是秒回了Bucky:


三点见,宝贝儿。


为了不让史蒂夫发现,机智的Bucky把那条短信拉进了回收站,但是,Bucky并不知道回收站的东西是可以恢复的,可幸的是,同为老冰棍的队长也不知道。


下午两点。


“Bucky,你要睡午觉了。”


“史蒂夫,我还想看会电视。”


“那好,我再陪你看一会。”


“不,你不用陪我了,你先去睡吧。”Bucky拉着史蒂夫走到卧室,学着平时史蒂夫照顾自己的样子,让史蒂夫躺在床上,盖上毛毯,压压被角,在史蒂夫的额头上烙下一个轻柔的吻,揉揉史蒂夫金灿灿的头发,“乖乖睡觉哦,史蒂薇。”


Bucky在做完这一切后,轻轻带上房门出去了,把微微脸红不知所措的史蒂夫留在床上。


两点三十分。


Bucky没有关电视,他得营造出一种他在看电视的错觉,Bucky换上了出门的鞋子,轻声关上门,离开了家。


两点五十分。


Nat推开咖啡厅的玻璃门,摘下大大的墨镜,漂亮的眼睛环顾着四周,很快捕捉到了角落里正在吃蛋糕并且不亦乐乎的家伙。


“Hey,宝贝儿,午安。”


正在与蛋糕浴血奋战的Bucky抬起头来,回了Nat一个温柔的笑容。


“你这样吃蛋糕会让我误认为史蒂夫在虐待你。”


“史蒂乎......不让我次蛋糕......”满嘴蛋糕的Bucky艰难的说着。


“没想到他是这样的美国队长!”


“史蒂乎缩.......我胖了......要控自饮食”


“好吧,你慢慢吃,等你吃完再说。”


很快,Bucky把小蛋糕吃干抹净了,“Nat,我不知道中秋节要送什么礼物给史蒂夫,你和他是好朋友,你知道他最喜欢什么吗?”


这个恋爱中的小笨蛋,“他最喜欢的当然是你啊!”


“为什么是我?我怎么不知道?”


看着面露疑色的Bucky,Nat觉得有点奇怪,“你是他的恋人,他当最喜欢你啊。”


“可我不是史蒂夫的恋人啊。”


正在喝咖啡的Nat感觉自己的三观瞬间崩塌了,差点被咖啡噎死,你们俩都腻歪成那样了居然没有在一起!!!


仔细想想其实也不奇怪,队长使出了名的持盾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把巴基搞到手,看他俩那腻歪样明明都深爱着对方却不知道,或者不敢说。


Nat觉得生活突然不那么无聊了,满满的使命感涌上心头,这一对,我凑定了!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队长喜欢什么,不过我可以帮你问问他在复联的朋友,然后再告诉你。”Nat觉得这件事得从长计议,不能随便行动。


“那我等你消息。”Bucky甜甜地笑了笑。


“服务员,再来一份小蛋糕。”


三点十分。


“Bucky!”


史蒂夫猛地坐起来,又是那个可怕的梦,凛冽的寒冬里,他没有抓住他的Bucky。


史蒂夫抹了抹额头上细密的汗,发现Bucky还没睡觉,听着外面依旧聒噪的电视声,史蒂夫走了出去,他没有在沙发上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Bucky?”史蒂夫大声喊着,没有回应,史蒂夫感到无边的恐惧在瞬间向他袭来,他飞快地跑过厨房,洗手间,杂物室,书房,阳台,花园,没有,没有Bucky。


史蒂夫想起了刚才的梦,那个可怕的,噩梦。“Bucky,你在哪?”史蒂夫的声音带上了颤音,他很害怕,他害怕这些天的一点一滴都不过是一场梦,梦醒了,他还是那个一无所有的史蒂夫。


史蒂夫快速地跑了出去,跑过他们晨跑时跑过的路,史蒂夫四处张望,心急如焚,始终找不到那个人。


不顾一切奔跑的史蒂夫撞到了一个玩手机的行人,史蒂夫不得不停了下来,“对不起,你没事吧。”


莎伦表示最近是不是不宜出门啊,一出门不是遇上小混混就是被撞倒。</pre>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