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七夕贺文【命中注定】童话向;一发完

小甜饼,私设:男男也可以生孩子。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西方,有两个美丽富饶的国家。它们之间隔着一座神奇的魔法森林,传说这座森林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但没有人知道是什么。


森林的东边是种植业,农业,轻工业发达的李子王国,西边是重工业,矿产资源发达的大盾王国。


李子王国的现任国王与大盾王国的现任国王,是曾经同生共死的好兄弟,两人曾经共同对抗过南方来的劲敌,后来两人各自登基,两人的妻子几乎同时传出了怀孕的喜讯,两家私下决定,要是一男一女就结为夫妻,若两个都是小王子就结为夫夫。


大盾国首先迎来一个可爱的小王子,他有着朝阳般金色的头发,海洋般湛蓝的眼睛,他不爱哭闹,总是安静地转着眼珠子打量这个新奇的世界,大盾皇后给他取了名,叫史蒂夫。


一个月后,李子王国也迎来一位万众瞩目的小王子,他有着柔软的棕发,大大的灰绿色眼睛是上帝赐给他最好的礼物,小王子很爱笑,睡着的时候嘴巴嘟嘟的,可爱极了,李子皇后叫他巴基。


巴基小王子在众人的疼爱下成长起来,巴基喜欢一切美好,甜美的事物,比如初开的花朵,美好的微笑,又如小甜饼和小蛋糕。李子王国的公民们都十分喜欢这个可爱又甜美的小王子。


小王子引来了16岁生日,全国上下都挂满了彩带,街道两旁站满了人,有小孩子,大人,老人,都在等待小王子巡礼。


巴基在清晨六点就被管家娜塔莎从被子里拽了起来。


“殿下,您必须在六点三十分前洗漱完毕,穿上那套复杂的礼服,并与国王陛下和皇后殿下用早餐,请您抓紧时间。”


“oh!见鬼的生日!”巴基闭着眼从床上挣扎着起来。


六点三十分。


巴基小王子终于踏出宫门,坐上马车准备巡礼。


“Nat,你有去过魔法森林吗?”巴基看着车外的田野,无聊地说起话。


“当然没有,殿下,谁有空去那个鬼地方?”娜塔莎正在核对巡礼的保安系统,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小王子


“据说那里有凶猛的野兽,还有各种黑魔法陷阱,还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巴基的眼里带上了好奇与兴奋。


“我亲爱的殿下,这与你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娜塔莎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转头看向小王子,“我劝您别打什么坏主意。”


“我想去看看,Nat。”巴基使出他的杀手锏,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娜塔莎。


娜塔莎果断扭头继续工作,“我可不吃你这一套,今天你就乖乖的巡礼,然后回宫参加宴会。”


每一个生日都是这样子,好无聊,巴基转了转灰绿色的眼珠子,魔法森林,我去定了!


当巴基小王子骑着马出现在街道上时,人们沸腾了。


“小王子来了!”


“殿下!生日快乐!”


“哇!小王子好可爱!”


......


巴基他微笑着,向人们招手,他真的很喜欢每一个人,因为他们都有一颗无比善良的心。


巡礼完毕后,小王子回到了马车上,“Nat,我想吃冰淇淋。”


“回王宫再吃好吗?殿下。”


“我就要现在吃!Nat你最好了!Nat~”


娜塔莎经不住小王子的软磨硬泡,认命地下车寻找冰淇淋店。


小王子看着娜塔莎走远的身影,笑容愈发灿烂了,巴基走下马车,对随从说:“我要去上厕所,你们不用跟着了。”


“是。”


巴基溜进小巷里,在驿站租了一匹快马,巴基翻身上马,奔向了魔法森林。


沿途的树木越来越多,一棵又一棵都是巴基叫不出名字的大树,树丛越来越密,马儿艰难前行,想必已经来到魔法森林,巴基干脆下了马,把马儿绑在树上,徒步进去。


树木又浓又密,即使有阳光也无法穿过层层的叶子,何况现在是三月,春天才刚来临,越往里走,越是黑暗,最后只能勉强看清前路。


森林安静得诡异,只有巴基踩在落叶上的咔嚓声,。


“啊——”黑暗之中,巴基完全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一个大洞,就这么直直的掉了下去。


令巴基感到奇怪的是,这个洞夜太深了吧,他掉了至少有十分钟也还没到底,身体不停地往下坠,耳边是呼啸的风声,巴基开始后悔要进来这个鬼地方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巴基依旧在往下掉,疲惫的巴基睡了过去。


在睡梦中,巴基做了好多破碎的,抓不住的梦,直到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不断蹭他的脸,巴基才醒了过来。


一团金色的东西正在蹭着自己,巴基坐起来,抱起那团巨大的金色,原来是一只金毛,巴基对上一双湛蓝的眼睛,很快,脸上就被湿湿的舌头招呼了一顿。


“噢,热情的小东西!好了好了,别舔我了好吗?”


金毛好像能听懂巴基的话,停下了动作。


巴基摸了摸金毛的头,“真乖!”,巴基注意到金毛的脖子上挂了一块精致的小牌子,上面刻着“史蒂夫”三个字。


“你叫史蒂夫对吗?你肯定也是走丢了吧。”


金毛兴奋地摇了摇尾巴。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巴基。”


史蒂夫激动地舔了舔巴基的脸。


“好吧,让我们看看这里是哪里。”巴基站了起来,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这里的树木错落有致,阳光穿梭在树木间,完全不同于魔法森林的黑暗。


“好吧,伙计,我想我们迷路了。”巴基转了几圈回到原地,蹲下来摸了摸史蒂夫的头,“我们先去找点吃的怎样?”


再次得到史蒂夫舔脸蛋的热情回应。


史蒂夫突然向前跑了几步,回头看看巴基,示意他跟上去。


巴基好奇地跟着史蒂夫走,史蒂夫把他带到了一棵结满果子的树前。


巴基爬上树,摘了许多果子放在兜里,下了下来,史蒂夫又跑到前面,“等等我,史蒂夫。”


这次,史蒂夫把巴基带到一条小溪边,“太感谢你了史蒂夫。”


巴基用手掌捧起水喝了好几口,又把兜里的果子拿出来洗净,分了一半给史蒂夫,一人一狗坐在地上,开心地吃着甜甜的果子,温暖的阳光打在身上,巴基感受到了别样的快乐。


吃饱喝足的一人一狗在树林里漫无目的走着,树林实在太大,巴基找不到出去的路,太阳快要下山了,巴基找到了一个天然山洞,在确定里面没有猛兽之后,决定在这里宿上一晚。


夜幕降临,圆圆的月亮正好打在山洞口处,石壁上隐隐约约浮现出一些字符,巴基凑过去看,好像是一些古老的文字,完全看不懂。


就这样,巴基和史蒂夫在这里生活了一个星期,他们白天就去摘果子,找出路,晚上回到山洞里睡觉,直到第八天早上,一觉醒来的巴基发现自己躺在自家的床上。


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终于回家了!


“Nat!”


娜塔莎马上从门外进来,“殿下,你醒了!”


娜塔莎又飞奔出去,大喊着:“快通知国王陛下和皇后殿下,小王子醒了!”


很快,国王和皇后都来了,皇后抱住了巴基,哽咽地说:“孩子,你终于醒了,你已经睡了整整七天了,你知道母后多担心你吗?”


“我睡了七天?!”


“幸好娜塔莎在魔法森林外找到了昏迷的你,不然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国王对于这个调皮的儿子是又气又心疼。


“好了好了,醒了就好,你好好休息一下,母后和父王就先出去,乖。”皇后让巴基躺下,捻好了被角,国王终究是心疼儿子,摸了摸巴基瘦了不少的脸蛋,柔声说:“以后不许乱跑了。”


一脸懵逼的巴基机械性地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房间又安静下来,回忆阵阵袭来,是那样的真实,怎么可能是一场梦,巴基想起了史蒂夫,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巴基翻了个身,脖子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一摸,凉凉的,巴基掏出一看,是史蒂夫脖子上的牌子。


我就说这怎么可能是梦!


巴基在王宫里休养了好几天,他总是想起史蒂夫,想起他温柔的眼神,还有湿漉漉的“吻”。


吃晚饭的时候,巴基看着父王和母后各种互相使眼色,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父王开口了。


“儿子,你现在已经16岁了,是时候要跟你讲一件事了。”


“怎么了?父王。”


“其实,在你还没出生的时候,我就和大盾国的国王约定了一件事,等你长大了 ,就让你和大盾国的王子结婚。”


“咳咳咳”巴基顺利被噎着,“结婚?!”


“为了增进你们的感情,大盾国的王子明天回来拜访你。”国王面不改色的说完,拉起皇后溜走了。


“父王!母后!你们也太不厚道了吧!”


结果是巴基又被一早叫了起来,在会客厅里等着他的未婚夫。


大门被推开,巴基看到 一个修长的身影,他缓缓向巴基走来,金色的头发,湛蓝的眼睛,每一处都完美得像上帝最得意的杰作。


巴基看的失了神,为什么同样是王子,差别就这么大呢!


“巴基?”


“我是。”巴基呆呆的回应。


“我是说史蒂夫,你不记得我了吗?”史蒂夫走到巴基面前,眼睛里写满了焦急。


“我们有见过吗?”巴基感到诧异。


“我是史蒂夫,树林里的金毛!”


现在巴基完全死机了,金毛,王子,未婚夫。


“你是史蒂夫?!”巴基好像终于想明白了。


“我因为误入了魔法森林,结果吃了一种奇怪的果子,才变成了一条金毛。”


巴基抑制不住思念与激动,扑上去抱住了史蒂夫,“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史蒂夫红着脸,紧紧地回抱住巴基,“我很想你,巴基。”


“我也是,史蒂夫。”


两年后,18岁巴基王子和史蒂夫王子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从此以后,王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他们的故事在继续,魔法森林的传说也没有停止,不知道多少年过去了,一个考古学家进入魔法森林,看到了山洞里的古老文字,他花了五年的时间破译了那段古老的文字:

在魔法森林里,只要你足够善良,你会找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End.


彩蛋:


“史蒂夫,快去冲奶粉!sebby 又饿了!”


“马上到,儿子你先忍着,千万别闹你的巴基爸爸哦!”


自从巴基生下sebby后,两位新晋爸爸就走上人生癫疯,每天围着这个小宝贝伺候着。


“sebby终于睡着了。”


“辛苦你了,巴基。”史蒂夫吻了吻巴基的嘴角,宠溺地说到。

我听说,今天是中国情人节哦。”巴基搂着史蒂夫的脖子说到。


史蒂夫一把抱起巴基,“快来收下我的礼物吧,宝贝儿。”


于是巴基收到了某人一整晚的辛勤劳作,以及浑身的腰酸背痛。

完.


之前一直忘了打tag,被自己蠢哭ಥ_ಥ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