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十)

今天桃总发糖后,我简直热泪盈眶!

旅游归来,继续填坑^o^

依旧短小,我对不起你们!(。-_-。)

正文:

21.
冬日巴基已加入此群。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宝贝儿,欢迎入教!

绯红魔法师:巴基哥哥你好!(≧∇≦)

冬日巴基:你是......

绯红魔法师:我是旺达,是复联里年纪最小的女孩子!

冬日巴基:你好,可爱的小旺达^ - ^

绯红魔法师:(//∇//)果然很绅士很有魅力@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

十三号美女:大家都在啊,你好,棕发帅哥!

冬日巴基:这位是......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她叫莎伦,我的朋友,是你和史蒂夫的邻居哦。

冬日巴基:美丽的莎伦女士,很高兴认识你。

十三号美女:(//∇//)我被撩到了!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好了,姐妹们,别犯花痴了,喊出我们的口号,Hail stucky!

绯红魔法师:Hail stucky!

十三号美女:Hail stucky!

冬日巴基:(´・_・`)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巴恩斯,注意队形。

冬日巴基:Hail stucky!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乖。好,让我们进入今天讨论的主题,关于中秋节巴基要送啥给队长。

冬日巴基:(⊙ω⊙)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大家来说说队长最喜欢什么,我个人认为是巴基。

绯红魔法师:+1

十三号美女:+1

冬日巴基:......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所以说,你把自己送给他不就好了?@冬日巴基

冬日巴基:可我已经是史蒂夫的啦,史蒂夫总是说“My Bucky”,难道我不是他的吗?(・・?)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你赢了。

绯红魔法师:我还是个孩子,我不懂(捂良心)

十三号美女:他俩都这样了居然还没在一起?@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老年人的世界我真心不懂。

冬日巴基:好了我下了,史蒂夫回家了,我要去吃小蛋糕了,再见,女孩们!

比男人还攻的红发女子:Sam在哪,我要去抢护目镜。

绯红魔法师:莎伦姐,你的墨镜哪买的?

十三号美女:一副挡不住,我陪你去逛逛,顺便再买一副。@绯红魔法师


22.
史蒂夫从甜品课上带回了一份战利品,据说是无添加剂、无糖精、无防腐剂的三无食品,Bucky看着那份卖相不怎么样的蛋糕,再看看眼睛闪着光的史蒂夫,Bucky接过小蛋糕,窝在沙发里吃了起来,哎哟,还不错嘛!

“好吃吗?”

“好次!”

史蒂夫摸了摸Bucky的头发,开心地笑了笑,“你慢慢吃,我去做午饭。”

独自吃蛋糕的Bucky开始思考人生,Nat她们都说史蒂夫最喜欢我了,那他是喜欢以前的我呢,还是现在的我呢?

他肯定喜欢以前的我啊,可是以前的我已经不在了,那么......


“为了眼睛健康及心理安全,我们这次还是按门铃吧。”Tony早早地率领复联众人来到了史蒂夫家,准备开始中秋party。

“叮铃——”

看来这次来得很是时候,史蒂夫很快开了门。

“Cap!”复联众人齐声问好。

“快进来坐,大家都是老朋友,我就不招呼你们了,我先去准备食物。”

“你的巴基熊呢?我还没见过他呢?”Tony边走进客厅,一边问着史蒂夫。

“Bucky还没起床。”史蒂夫觉得Bucky最近有点奇怪啊,平时都是洗完澡就睡觉,但是这几天都是史蒂夫洗完澡Bucky才钻进被窝里,于是每天早上Bucky都不愿意起来。

“行啊,Cap,战斗力持久啊!”Clint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猥琐地笑出声来。

“赶紧喊你的巴基小宝贝起床吧,让他认识一下大家。”Nat扬了扬手,示意史蒂夫上楼。

“行,你们随便坐。”

复联众人纷纷落座,小小的客厅瞬间塞满了人。

Tony迅速占据了茶几旁的懒人沙发,有一搭没一搭自言自语(其实是在跟贾维斯聊天)。Nat和旺达窝在沙发里看起了电视,班纳博士从某角落里找出了一张椅子,端坐在墙角,幻视则对小花园里的植物异常感兴趣,拉着Sam在小花园上面飞。

“Clint,帮我和旺达那两杯咖啡谢谢。”正在四处寻找凳子的Clint悲催地滚进了厨房。

一阵下楼声响起,众人带着好奇,激动,打量,期待等等各种不可描述的眼神纷纷抬头。

是的,他们可亲可敬的美国队长,正牵着冬日战士的手向他们走来,显而易见,有起床气的冬日战士满脸不爽,嘟着嘴看着队长,队长宠溺地转头笑笑,揉了揉冬日战士乱糟糟的头发。

Tony:哟!老年人的秀恩爱方式啊!

Nat: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旺达:好大一颗盾冬糖!忍住鼻血!

班纳博士:关于金属手臂如何保养的100条注意事项。

Clint:我就该呆在厨房不出来。

幻视&Sam: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小花园真漂漂!

“今天是中秋节,大家都来了,乖,我介绍一下他们。”史蒂夫温柔地在Bucky耳边说到。

好吧,又不能赖床了,Bucky小小地不高兴了一下。

“你好,史蒂夫的小宝贝,我是全世界最聪明最帅最有钱的Tony,随时欢迎你来维修手臂哦!”热情似火的Tony·万人迷·stark首先自我介绍了一下。

“你好。”Bucky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

史蒂夫说过要有礼貌,在别人和自己打招呼的时候,就算不想理他也要有礼貌。Bucky觉得自己是一个听话的小孩。

“巴基哥哥,终于见到你了,我是旺达!”

“可爱的女孩儿,认识你是我的荣幸。”Bucky换上了温柔和煦的笑容,拉起旺达的手,弯腰,落下绅士的吻。

为毛差别这么大?!性别歧视啊!Tony·没人爱·stark哀嚎着。

Bucky走到Nat前面,两人相视一笑,轻轻地拥抱了一下。

“你好,巴基,我是班纳。”

Bucky友好地与班纳博士握手。

“嘿伙计,我是Clint……”

Bucky接过他手上咖啡,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Tony瞬间心里平衡了。

“我和 Bucky打算做些苹果派,你们先坐会,很快就可以吃了。”

“Cap,你还会做苹果派啊?”逛完花园的Sam走进来。

“小时候,我每次被人欺负得满身是伤的时候,Bucky就会做超甜的苹果派给我吃。”史蒂夫望着Bucky满脸幸福地说。

Bucky看着史蒂夫的眼睛,温柔地咧嘴一笑。

好吧我对不起大家我不该多嘴!猎鹰赶紧露出无辜的神色。

“行,你们快去吧。”

史蒂夫牵过Bucky的手,消失在众人视线中。

不知情的Tony众人表示狗男男秀恩爱辣眼睛。

而Nat和旺达则表示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在一起?

“说起苹果派,我有点饿了。”Clint弱弱地说了句。

“我让贾维斯网购了中秋节的必备食品——一种叫月饼的东西,来,各种口味,自己挑。”

Tony·大富豪·stark拿出一大袋月饼,好奇的复联众人围观着这些圆形的小饼,Clint挑了一个哈密瓜味的小月饼,咬了一口。

“唔,甜甜的,好吃!”Clint表示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中秋节是一个美好的节日,月饼简直就是美好之中的美好啊!

tbc.

我也布吉岛下一章会不会粗长起来,我尽力(´・_・`)

比心❤️❤️❤️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