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Evanstan】现代AU《一直喜欢你》(四)

总裁Chris x 职员sebby 双向暗恋

sebby终于看清自己的感情啦!( ̄▽ ̄)


立的flag没有倒

戳这里:


正文:

Sebby看着被握在Chris手中的手,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两人牵着手走出办公室,走向电梯。 
 
Sebby捏了捏Chris温暖的大手,“Chris,我怎么总觉得别人都在看着我们啊?” 
 
“是吗?可能是因为sebby长得太可爱了呀!”Chris侧过身子在sebby耳边笑着说。 
 
Sebby的脸更红了,手上用力想要甩开Chris,不料Chris的劲太大了,自己的手还是被牢牢抓住。 
 
“sebby乖,在这里你人生地不熟,万一走走丢了怎么办?” 
 
sebby停止了挣扎,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还是老老实实跟着Chris吧。 
 
两人吃完午饭,Chris把sebby送回了策划部。 
 
“晚上我和你一起回家。”Chris摸了摸sebby的脑袋。 
 
一起回家!!!八卦记者上身的同事们纷纷用眼神交流起来。 
 
同事甲:我就说他们是一对,午饭的时候说什么来着,输了请吃饭的哟! 
 
同事乙:不就请吃饭吗,能目睹Boss秀恩爱简直是三生有幸好不好! 
 
“知道了,你快去工作吧,诶,对了Chris,你是在哪个部门啊?” 
 
同事丙:部门?开玩笑吧,整个公司都是你家老公的。 
 
同事丁:这肯定是一个单纯的小白兔,却被我们的大灰狼Boss吃的一干二净了…… 
 
“我就在你们对面的办公室,不说了,好好工作。”sebby目送Chris走出办公室,给自己鼓了鼓劲,投入到工作之中。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五点了,其他人纷纷收拾东西,关电脑,sebby看了看时间,下班了,今天过的很充实,这种感觉真好,sebby也开始收拾东西,人陆陆续续离开了,sebby收完东西后发现Chris还没来找自己,那我去找他好啦。 
 
Sebby走出策划部,Chris说他的办公室在策划部对面,sebby穿过走廊,是这个吗?我擦!总裁办公室?!你特喵在逗我吧?! 
 
一位穿着工作服的女士走了过来,“您好,是Sebastian先生吗?” 
 
依旧在错愕之中有点怀疑又有点不可思议的sebby自觉地点了点头,目光呆滞。 
 
“Boss交代,只要是您来找他的话,直接进去就可以了” 
 
“请问……总裁先生叫什么名字?” 
 
“姓Evans,名Chris。” 
 
Sebby看着秘书小姐标志性的笑容,好像所有东西都解释得通了,法拉利,别墅,公司…… 
 
Sebby正欲推门进去,却听到了另外一个声音,Chris不会是在谈事情吧,那我要不要进去? 
 
“Chris,你这次来真的?” 
 
“当然,我已经喜欢他很久了。我准备在公司的周年庆上表白!” 
 
sebby清楚地从门缝里听到Chris这句话,sebby悄悄掩上门,走到一边的沙发上坐下,Chris有喜欢的女孩子了,我应该替他开心的,我应该冲进去,给他一个拥抱,像好兄弟一样,祝贺他,可是……为什么我会心痛? 
 
“行,兄弟我一定撑你,细节的地方到时候再说吧,先走了。”Antony走出了办公室,向秘书小姐说声再见就走掉了。 
 
Sebby搓了搓脸,深呼吸几口,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了进去,“Chris?” 
 
“sebby你来了,我正想去找你呢,刚才有点事要谈所以拖了几分钟,你会怪我吧?” 
 
当然不会。 
 
Chris拿起公文包,走向sebby,正欲牵起sebby的手,sebby却不露痕迹地走开了。 
 
“快走吧,Chris,我饿了。”sebby不想去看Chris的表情,低头大步向门口走去。 
 
“sebby,别动。”Chris严肃地说了一句。 
 
Sebby还是乖乖地停了下来,Chris走上去,不由分说地握住sebby的手,开心地笑了一下,“这下可以回家了。” 
 
Sebby没来由地感到失落,以后,Chris就不会这样牵着自己了,他会有他的妻子,还会有孩子,他会很幸福很幸福的。Sebby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 
 
在回家的路上,又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到了晚上,雨不见停,倒是越下越大,sebby正担忧着今晚会不会打雷,房门被敲响了。 
 
Sebby走过去开门,看见Chris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站在门外,湛蓝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sebby,我想和你一起睡,我怕今晚会打雷。” 
 
结果是sebby永远也没法拒绝Chris的请求,Chris开心地爬上sebby的床,抱着sebby盖的被子,有sebby的气味! 
 
Sebby看着床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的Chris,忽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今晚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睡觉。 
 
事实上,Chris睡觉是很安分的,刚开始睡的时候像木乃伊一样躺的直挺挺,丝毫没有抢自己的被子或是把自己踢下床等等,因为,Chris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像巨型玩偶一样抱的紧紧的,最尴尬的是,自己居然把口水流在Chris的胸肌上了,sebby简直无法直视自己了。 
 
第二天回到公司,似乎大家伙都很兴奋地在谈论什么。 
 
“你们听说了吗?公司今年的周年庆规模是以往的好几倍啊!” 
 
“当然知道啦!而且今年Boss下旨让财务部的Antony亲自监工!” 
 
“这是得多隆重啊,看来这次周年庆不简单!” 
 
sebby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努力让自己不去听他们的讲话,文件上的字却一个都看不进去,满脑子都是Chris的样子,Chris的声音,我好像喜欢上Chris了。 
 
原来,我喜欢Chris。 

tbc.

给孩纸们比心!
 
 下一张戳这里:

(完结章)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