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柯TJ】现代AU《老师,这是我Daddy》(三)

最近不可抑制地萌上了T.J.,真的好可爱好软萌!跟大胡子配一脸啊!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总裁柯蒂斯 x 学生T.J. 十岁年龄差请注意!!!
这是一个关于柯蒂斯假扮T.J.爸爸去搞定班主任,顺便拐跑T.J.的故事。

第二章戳这里:https://13570955813.lofter.com/post/1e1445c3_c5c0e6a

正文:

Curtis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这次要谈的企划案是公司本年度最重要的合作项目,而Wendy就是合作方的项目负责人。

虽说Curtis作为雪国的CEO,大大小小的应酬是常有的事,可是这个Wendy对Curtis的暗示明示只要是没有瞎的人都看得出来。

况且现在Curtis的生命里已经出现了一个他想要抓紧的人——他的Tommy。

Curtis把Thomas的小玩意一件一件摆好,茶几上,电视机旁,书房里,到处都是Thomas的影子,Curtis看到了Thomas行李中的一堆书。

Curtis拿起一本不太厚的,翻开一看,原来是琴谱,Curtis想起小孩柔软修长的双手,Curtis可以隐约想象出小孩专心弹琴的样子,Curtis很想听听小孩弹琴,听一辈子。

Curtis回公司处理一下工作,David表示万年工作狂的Boss今天的上班时间足足迟了两个小时!是两个小时!重点在于向来以高冷著称的Boss居然在看文件的时候笑了起来!Boss性情突然大变怎么办!急!在线等!

“David,进来一下。”

内部电话里传来Boss的声音,David放下手中的文件赶紧起身,礼貌地敲了敲门后推门进去。

“Boss。”

“我就是想问问,附近有什么琴行比较好?”

David不明白Boss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我有个外国朋友就在附近的琴行里工作,他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对钢琴的音色很有研究,他说那家琴行确实不错。”

“行,回头你把地址发我。”

“好的。”

到了中午,Curtis照着David给的地址抵达了Grace琴行,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热情地接待了Curtis,看上去不像本地人。

“先生,是要报课程还是买乐器?”

Curtis听着小伙子那口不太地道的口音,忍不住问:“听你的口音不像是本地人。”

“是啊,先生,我从中国来的。”小伙子推了推鼻梁上欲掉的眼镜,细长的身形加上有些苍白的肤色倒是透出文质彬彬的书生气。

“你是David的朋友?”

“是啊,您就是David的老板吧,他又跟我说过您今天要来,叫我Jason就行。”

“Curtis。”

Jason的音乐专业真的不是盖的,得知Curtis要买钢琴后,马上就开始介绍各款钢琴,最后,Curtis看中了一架深棕色的三角钢琴,音色是属于高音比较灵动轻快,低音不会太低沉,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很像Thomas的笑容。

Curtis让人把原本收拾给Thomas的客房清空,把钢琴搬了进去,反正小孩会跟自己睡的不是吗?

在琴行好了不少时间,Curtis打算去逛逛超市补充一下冰箱,顺便准备晚餐,听Thomas说想吃牛排,那就买牛排吧,如果David知道他的Boss今晚要吃牛排的话一定要晕死,因为今早David才提醒过自家Boss,Wendy小姐最不喜欢吃的就是牛排,为了合作顺利进行,一定不可以吃牛排。

显然,当时看着手机里Thomas给自己发短信说想吃牛排加橙汁的Curtis并没有听到他的助理说了什么。

Curtis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准备着晚餐需要的食材,看了看时间,是时候要去接小孩了。

“Daddy!”

Thomas背着小背包小跑过来扑进Curtis的怀里。

“在学校玩的开心吗?”Curtis拥住小孩,揉了揉Thomas蓬松的卷毛儿。

“开心啊!想着你会来接我,我就更开心了!”

Curtis牵起Thomas肉嘟嘟的手,“我们回家吧。”

“Tommy,等下有个阿姨要来我们家......”

原本在鼓捣着美国队长玩偶的Thomas顿了顿,阿姨?阿姨!Curtis是要交女朋友了吗?我以为他会喜欢我的,他对我这么好,我又这么帅,为什么还要找别的女人?嘤嘤嘤!噢!我的心为什么这么痛!我向上帝起誓!我想我有点喜欢Curtis!

Curtis是不是瞟向神色复杂一下子皱眉一下子嘟嘴的Thomas,真是可爱到爆!

“Daddy,你跟那位阿姨很熟吗?”Thomas决定先试探一下,万一自己会错意岂不是很丢人?

“是啊,她是我们公司的合作接头人。”

Thomas越来越慌,完了完了,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Thomas觉得眼睛有点酸涩,搓了搓发红的眼眶,拉住Curtis的衣角。

“不可以。”Thomas哽咽着说。

Curtis听到Thomas颤抖的声音,赶紧把车停在路边,转头一看,大滴大滴的眼泪从Thomas的眼眶里滑落。

“怎么了?Tommy,不哭不哭。”Curtis赶紧伸手去擦Thomas脸上决堤般的泪水。

“不可以,Curtis。”Thomas流着泪重复着同一句话。

搞不清状况的Curtis不明白是谁气到他的宝贝儿,“什么不可以?”

“你不可以和那个阿姨在一起......你只能和我在一起......你是我的!”Thomas抽抽嗒嗒地说着。

Curtis心里简直炸开了花,这算不算表白!这绝逼就是表白!Curtis搂住哭得一塌糊涂的小孩,轻轻地拍着小孩的背,“瞎想什么,她只是来谈生意的,我本来不该把她带回家,可是我答应了要照顾好你,要给你做饭吃对不对?”

好像是这样,Thomas把眼泪鼻涕蹭到Curtis的衬衣上,果然是自己会错意了,脸红红的Thomas想都不用想,那个大胡子一定在笑自己了。

看着怀里的小孩没了声息,Curtis以为小孩还在闹小脾气,把怀里的人拉出来,托着小孩的后脑勺,准确无误地吻了上去。

这是两人的初吻,Curtis觉得小孩是用蜜糖做的,小孩柔软的嘴唇和糯糯的小舌头把他的心都甜化了。

只是一个浅浅的吻,Curtis放开了瞪大眼睛不知所措的Thomas,“我把初吻都给你了,所以从现在开始,Curtis就是Thomas的所有物,你要对我负责,一辈子。”

依旧懵逼中的Thomas脑子里只剩下了“Curtis吻了我!”“Curtis太他妈性感了!”“好喜欢他的胡子!”“我居然得到了Curtis的初吻!”以及“Curtis是我的!!!”

缓过神来的Thomas发现大胡子满脸温柔地凝视着自己,Thomas脸一红,推了一把Curtis,“既然你已经是我的人了,现在我命令你,开车回家!”

Curtis拉起Thomas 的手,在白嫩的手背上烙下一吻,“遵命,我的小王子。”

Thomas高高兴兴地回到家,看到家里到处是他的小玩意,有他摆在宿舍窗台上的仙人掌,有他最爱的摇头美队,还有他在手工课上做的小花篮,Thomas有点小感动,虽然Thomas很外向,其实他心里很渴望爱,爸比妈咪一直忙于工作,能陪他的时间很少,Thomas的生活里只有学校,保姆,还有想要多少有多少的玩具,从来没有人像Curtis这样陪伴自己,毫无保留地宠着自己。

“Tommy,你应该去客房看看。”

Thomas带着疑惑走向客房,“我的天!”Thomas看着那架深棕色的三角钢琴,捂着嘴缓缓走过去,绕着钢琴走了一圈。

“Curtis,我可以弹吗?”Thomas满眼希冀看着Curtis。

“当然,它是你的。”

Thomas坐在钢琴前,轻轻地打开琴盖,手指舞动,轻快灵动的音乐缓缓流出,Curtis看着认真无比的Thomas,他想,这样的琴声,他一辈子都听不腻。

一曲《summer》演奏完,钢琴边的王子带着絢烂的笑容走向Curtis,“好听吗?”

“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曲子。”Curtis温柔地看着Thomas,说得无比真挚。

Thomas攀上Curtis的脖颈,踮起双脚,主动吻住男人性感的薄唇,Curtis稍微弯下腰,托着Thomas的肩膀,渐渐加深这个吻。

房间里充斥着甜蜜与爱恋的气息,他们两人都无法想象,又是那样地感到幸运,从他们相遇的第一眼,命运就将他们捆在一起,Curtis和Thomas都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但他们相信,有些感情只需要一眼,就可以确定,有些爱只需要一眼,便可相守万年。

“叮咚——”门铃十分不合时宜地响起,Thomas响起今晚还有客人来吃饭,心里还是酸溜溜的,在大胡子的脸上印下一排牙印。

“乖,我去开门。”

Thomas跟在Curtis身后,只见门一开,一股浓浓的香水味飘了进来,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味,Thomas的太阳穴开始突突地跳动,他实在不喜欢闻浓郁的香水味。

Thomas把头埋在Curtis宽阔的背上,深吸着Curtis身上淡淡的青草沐浴露的味道。

Wendy为了这次的约会(单方面认为),特意买了新裙子,新鞋子,新包包,还有超级贵的香水,还用了两小时做发型,总之是龙是虫就看这一回了。

Wendy挂着甜美的笑容迎上开门的Curtis,本想来一个友好的拥抱顺便让Curtis感受一下自己的身材,我的天,Curtis身后那一坨是什么鬼?!

Wendy看着Curtis带着无奈又宠溺的眼神抓住环在腰间的白嫩的手,“Tommy,过来跟阿姨打招呼。”

阿姨?WTF!本少女今年才24岁啊!淡定淡定,一定要保持形象。

Thomas从后背挪到Curtis身旁,双手依旧紧紧地抱着Curtis的腰,露出一脸人畜无害的天真笑容,甜甜地叫了一句:“阿姨晚上好!”

Wendy忍住抽搐的嘴角,咬牙切齿的回了一句:“真乖,Curtis,这是你弟弟吗?”

Curtis摇摇头,Wendy想着不是弟弟,难不成是外甥,可我听说Curtis并没有其他亲人。

“我是Curtis的男朋友。”Thomas把小脸贴在Curtis的手臂上,一脸傲娇地宣示主权。

Wendy觉得世界一瞬间崩塌了,前几天才收到风说雪国总裁已经单身多年自己才出手的,怎么就多了个男朋友?如果是女朋友还好办,男朋友......没想到Curtis是弯的......

Curtis好笑地揉了揉Thomas的卷发,“是啊,等Tommy成年我们就结婚。”

等下,谁答应要嫁给你,Thomas皱着小脸望向Curtis,Curtis挑了挑眉,满脸笑意,Thomas悲哀地想着,我是不是把自己给卖了?

Wendy一脸心塞地看着两人的互动,这孩子还没成年呢,我还是有机会的不是吗?Curtis可能是双插头也说不准,Wendy,你可以的。

Curtis让Thomas招待Wendy,自己去厨房准备晚餐,Thomas觉得自己身为这个家的女(划掉)主人,对于来客都要好好招呼,Thomas十分友好地给Wendy跑了一杯红茶,打开电视调了一个美容节目,坐到Wendy对面看起电视来。

“小朋友,可以叫你Tommy吗?”

当然不可以啊,Tommy只有爸比妈咪和Curtis可以叫,“阿姨,你可以叫我Thomas。”

听到“阿姨”俩字Wendy忍不住抽了一下嘴角,“Thomas,你和 Curtis认识很久了吧。”

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的Thomas回应到:“没有很久,我们昨天认识的。”

卧槽?!才一天你俩就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果然没有厚实的感情基础,看来Curtis不过是想玩玩而已,Wendy瞬间觉得自己的胜算有大了不少。

“Tommy,快去洗手,准备吃饭了。”厨房里传来Curtis的声音。

“知道了,Daddy。”Curtis飞快的跑到洗手间去洗手,Wendy只觉得那声“daddy”无比辣耳朵。

Curtis捧着菜走出来,传来一股有一股让Wendy惊心动魄的气息,Wendy扭头一看,餐桌上摆着三盘牛!排!

Wendy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勇气去吃这顿饭了,Wendy,不能怂!就是干!

Thomas看着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牛排,口水都快要滴在桌子上了,“Curtis,你太棒了!”

“Wendy小姐,可以吃饭了。”

“好的。”

于是整顿饭,Thomas吃得无比开心,Curtis的手艺真的超级赞!Curtis看着像小仓鼠一样把腮帮子塞得满满的Thomas,好可爱啊啊啊!

只有 Wendy和他们不是一个次元,Wendy看着盘子里的牛排,据的自己随时要吐出来,Wendy只好赶紧和Curtis谈了谈合约,随便编了个理由走掉了,如果在这里多呆一秒,Wendy都要死了。

不速之客离开了,屋子里又恢复了宁静,每天晚上,Curtis在书房工作,Thomas就在客厅写作业,如果两人都有空,Curtis就抱着小孩在沙发上看动画片,小孩就在Curtis的怀里笑得前仰后合。

Curtis从不让小孩熬夜,一到十点就喊小孩去睡觉,小孩总喜欢趴着睡,Curtis怕会对心脏不好,干脆把小孩固定在怀里。

周末的时候,Curtis会推掉所有的工作,陪着小孩去游乐园,去迪斯尼,去野炊,或者就呆在家里,听小孩练琴。

暑假快要来了,小孩的17岁生日也要到了,Curtis正交接着手头上的工作,打算个小孩一个惊喜。

tbc.

给看文的孩子笔芯!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