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盾冬】半架空【监视日志】(十五)

这是一个关于莎伦监视史蒂夫,然后成为盾冬神助攻小分队的一员,并助攻成功的故事( * ̄▽ ̄)((≧︶≦*)

 

算是过度章?莎伦的身世被巴基发现了……

 有点短不要打我

前文戳这里(^._.^)ノ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正文:

 

“莎伦,莎伦,醒醒……”

 

是谁在叫我?头好疼,莎伦揉着太阳穴睁开了眼睛,Nat怎么会在这里?我怎么睡在沙发上?等等,这里不是我家啊!

 

莎伦甩了甩混沌的脑袋,“发生什么事了?”靠,这是我的声音吗?怎么这么沙哑?!我究竟干了什么?

 

“你忘了?昨天我们狂喝酒,然后都醉了,我也是刚醒来。”Nat用同样沙哑的声音回答着。

 

噢,这里是队长家,莎伦隐隐约约想起昨晚自己一杯又一杯地和旺达干杯,然后听着Nat讲笑话,笑得蜜汁癫疯的自己,形象啊!我在巴基帅哥面前的形象都毁了!O(≧口≦)O

 

莎伦接过Nat递来的水,喝了一口,冰凉的液体滑入口中,胸口的闷热感褪去不少,感觉视线也清晰起来,咦?!地上那一坨坨的是什么东西?!

 

定睛一看,莎伦发现客厅的地板上整齐地排放着三具  尸体(划掉)男士,Sam躺在正中间,展开双翼,Clint枕在Sam的左臂上,Tony枕在Sam的右臂上,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角落里,班纳博士靠着墙角依旧熟睡中,幻视倒是不见了人影,“头好痛!”耳边传来旺达的声音。

 

莎伦转头,旺达正从旁边的沙发上挣扎着坐起来,莎伦伸手拉了旺达一把,于是两人瘫坐在沙发上,等待太阳穴安静下来。

 

Nat恢复得很快,拿起手机对着地上三个基佬狂拍起来,又可以威胁你们了哈哈哈!

 

幻视端着一锅不明物体走出厨房,“女士们,队长说先吃早餐再回大厦。麻烦你们先叫醒一下他们,我要去帮忙做蛋糕。”

 

Nat和旺达对视了一下,交换了一个眼神,“我来叫他们,旺达你也去帮忙吧,记得看好幻视,他还是个孩子。”

 

我懂得,我会看好蛋糕不让幻视插手的,旺达笑着走向幻视。

 

Nat先摇了摇Sam,“伙计,快醒醒,快看看你可爱的床伴们。”

 

Sam慢慢睁开了眼,忽然发现自己的手好像动不了了,看看左边,Clint枕着自己的左臂睡得一脸安详,右边的Tony往自己的手臂上蹭了蹭,那湿湿的什么鬼?!

 

“你们快给我起来!”(ノಠ益ಠ)ノ彡┻━┻

 

于是基佬三人组一脸不爽地坐在饭桌旁。

 

Sam:我居然和他俩睡了一晚,我的贞操!

 

Tony:Cap那家伙居然都让帅气多金的我谁在地板上!有巴基没人性!

 

Clint: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要小甜饼来安慰一下!

 

“这是我新学的李子蛋糕,大家来尝尝吧。”史蒂夫端着一个卖相还不错的蛋糕走拉出来,后面跟着拿着碟子的Bucky。

 

大家的眼睛瞬间亮了,有吃的!

 

史蒂夫切下一块,递给Bucky,“这是我专门为你学的,你不是很喜欢吃李子吗?快尝尝。”

 

Bucky笑了一下,张开了嘴,“啊——”史蒂夫叉起一小块送进Bucky的嘴里,“好吃!”O(∩_∩)O~~

 

众人表示要瞎了好伐?!干坐着也不会有人喂的,众人自觉地分发碟子,自己给自己切蛋糕。

 

那厢Bucky依旧吃的很开心,史蒂夫也喂得很开心,Bucky抢过史蒂夫手上的叉子,叉了一块大大的蛋糕递到史蒂夫嘴边,史蒂夫默契地张开嘴,一口要下蛋糕,湛蓝的眼睛快要笑成一条线了。

 

两人乐此不疲地玩着投喂蛋糕的游戏,又好像这是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热恋中的两人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虐狗行为是多么的可耻。

 

Bucky嘴边沾了点奶油,史蒂夫伸手过去擦了擦,然后动作仿佛行云流水般把手指放到自己嘴边吮了吮,“更甜了。”

 

看着两人黏糊糊的对视,好像随时要在餐桌上来一发,众人瞬间觉得自己像是五千瓦的灯泡,即使在白天也耀眼无比,不得不埋头狂吃,好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送走了复联众人,Bucky走到冰箱前打算来一杯凉冰冰的牛奶,打开冰箱门,可以说是空空如也,Bucky的嘴角瞬间弯下来,他们一来,冰箱就空了,讨厌!(。˘•ε•˘。)

 

史蒂夫看见Bucky久久伫立在冰箱前,从背后搂住Bucky,“怎么了,Buck?”

 

Bucky在史蒂夫怀里转了个身,委委屈屈的嘟囔到“没有牛奶,也没有李子,什么都没有。”

 

史蒂夫亲了亲Bucky嘟起的嘴唇,“我现在去买,好不好?”

 

Bucky迅速地回吻了史蒂夫一下,“你最好了!史蒂夫。”o(≧v≦)o~~

 

史蒂夫出了门,Bucky无聊地在家里晃悠着,光着腿走在凉凉的地板上,好舒服,要是史蒂夫在肯定又要说自己着凉了,好吧,我还是把鞋子穿上吧,Bucky想起了史蒂夫关切的眼神,小跑着走到鞋架子边穿上了小熊拖鞋。

 

咦?地上好像有个钱包耶!Bucky捡了起来,是一个淡黄色的女士钱包,Bucky打开钱包,有些美金和几张卡,还有一张照片呢,Bucky拿出那张有点旧的照片,是一张全家福,这是小时候的莎伦吧,样子都没怎么变,可爱的女孩儿。

 

这是……

 

Bucky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孔,脑袋有点疼,金色的卷发里杂着几条白发,精致的眉眼多了几条眼角纹,干练的服装,恰到好处的微笑,让人不觉得疏远也不觉得过分亲近。

 

一个干练美丽的女人,Bucky大概想起她是谁了。

 

Bucky走到茶几上留了张字条:莎伦把钱包落下了,我去还给她。——Bucky

 

Bucky换了双运动鞋就出了门,刚好遇见正在锁门的莎伦。

 

“巴基帅哥,要出门?”莎伦笑着走了过来。

 

“来找你的。”Bucky露出温和的笑容。

 

“找我?”莎伦一脸不解。

 

“你的钱包落在我家了。”

 

“噢,谢谢你,可能刚才不小心掉了。”莎伦接过钱包。

 

“Peggy她还好吗?”

 

莎伦看着Bucky灰绿色的眼睛,不知所措。


tbc.


给看文的孩纸比心~(≧▽≦)/~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