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Evanstan】一直喜欢你(一)

对不起!刚才打错tag了,重发!

双向暗恋,好好地谈一场恋爱

设定:

这一篇主要是讲16岁的时候,所以两人都是学生

下一篇开始,就是总裁chris x 职员sebby 的同居日常!

前面sebby的经历有参考

不要嫌弃一坑未平,一坑又起的我ლ(╹◡╹ლ)



正文:


“好热,纽约的太阳还是这么毒辣!”

一个有着棕色及肩长发,灰绿色大眼睛的年轻小伙背着背包,拖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把满头的汗水随意擦在衣袖上,在纽约街头穿梭着,刺眼的阳光下,他的皮肤更显雪白,再配上那张汗淋淋的脸上那张红艳的嘴唇,应该有东欧的血统吧。

Sebastian Stan 确实有着东欧的血统,他是罗马尼亚人,对,就是传说中吸血鬼的故乡,出生在康斯坦察,在他很小的时候,大概就是记忆还不属于自己的时候,他的父母离婚了,他跟着母亲生活。

但他没有在罗马尼亚一直生活下去,在Sebastian八岁那年,母亲由于工作关系,搬到了维也纳生活,他的母亲是一个很棒的钢琴师,自己也在母亲的熏陶下学了几年的钢琴,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会弹一点点。

在维也纳生活了四年后,十二岁的Sebastian再次跟随母亲移民到了美国,小小的sebby不断去适应新的环境,还要学习新的语言,这对于sebby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在刚开始到美国的时候,sebby基本上不太愿意说话,他觉得自己讲不好英语,而且会带有奇奇怪怪的口音,但在母亲的鼓励下,sebby已经能掌握这一门语言。

十六岁那年,sebby跟着妈妈从洛杉矶搬到了布鲁克林,sebby进了一所私立学校读高中,新学期开始,母亲把sebby送到了学校门口,吻了吻sebby的脸颊,“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孩子。”

“知道了,妈妈。”sebby挥了挥手,待妈妈走远了,转身进入这所陌生的学校。





Sebby的成绩一直不错,他是很愿意去学习的那种小孩,基本上不用家长操心,但sebby的性格有些内敛,在陌生人面前,他可以安静一整天,只有玩熟了,他才会展现出活泼的一面。

比如现在,sebby踏进了新的班级,由于不少学生是在本校的初中部升上来的,所以新班级里并没有想象中的寂静与冷清,sebby在座位表上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安安静静地坐下来,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

在拿书的时候,sebby瞄到后面坐着一个男孩,棕色短发,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真好看,男孩和旁边几个男孩聊着什么,眼睛里写满了笑意,突然爆出爽朗的笑声,男孩捂住自己的胸口,笑得见牙不见眼,好像要喘不过气,但是应该不会,因为他很强壮。

开学后的几天班里都还挺安静的,只有彼此熟悉的人会聚在一起聊聊天,sebby很享受这样的安静,他就可以很快做完作业,回家看自己喜欢的动画片了。

中午放学后,学校广播就会放歌,sebby在教室里做作业,等待食堂的第一拨人散去。

“诶,你有听过……”后面的男孩突然说起了话,sebby抬起头,他不会是在和我说话吧?

Sebby转过头去,果不其然,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正带着期待的目光看向自己,他刚才说什么来着,他问我有没有听过什么?

Sebby只想快点结束这场谈话,“没有。”为了增加可信性,sebby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我不信。”男孩表示满满的不相信。

“好吧,刚才我没听清你问的是什么。”sebby被他的固执打败了,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出了实话。

放学时间,课室内外都是学生的脚步声说话声,吵吵闹闹的。

男孩干脆站起来,弯腰凑到sebby耳边,“Seb,你有没有听过《The Cascades》?”

男孩的气息撒在sebby的耳边,痒痒的,“是RoyEaton 的那首吗?”sebby的眼睛亮了亮。

“是啊,我就说你听过。”男孩笑了起来,捂着自己胸口的那种。

Sebby从小就很喜欢这首曲子,为了学弹这首曲子,sebby足足练了一整个月,“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好伤心,seb居然不知道我的名字。”男孩瞬间变成委屈脸,像一只大狗狗似的可怜巴巴地看着sebby。

Sebby无奈地笑了一下,“现在可以告诉我吗?”

“Chris Eavns,叫我Chris就行!我可以叫你sebby吗?”

其实除了妈妈会叫自己sebby之外没什么人会这样叫自己, 不过随便啦一个名字而已,“My pleasure.”





Chris的妈妈正在院子里浇花,远远地看看见Chris正蹦蹦跳跳地向自己走来,“今天某人春光满面的样子喔!”

“妈妈,我今天交了一个朋友,他叫sebby。”Chris摸着胸口笑了起来。

“听名字像是一个可爱的男孩。”

“是的,他是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






Sebby渐渐觉得上学除了学习多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每天回到教室都能看见Chris趴在桌子上认真地睡觉,自己一靠近,他就会坐起来,扬起大大的微笑,“早安,sebby。”

Chris会把“早安”说的很大声,却总是把“sebby”讲得很小声,而且如果有很多人在的话,Chris干脆不叫自己“sebby”,而叫自己“Sebastian”,sebby觉得很奇怪,终于有一天忍不住问了出来。

“Chris,你是不是觉得sebby这个名字不好听?”

正在找课本的Chris停了下来,眨巴着湛蓝的眼珠子,皱起眉头,“怎么会?!”

“那你为什么叫的那么小声?”

“那么可爱的名字,我才不要被别人听见,只有我才可以叫。”Chris认真地讲着仿佛在讲着一件生死攸关的事情。

Chris把自己的椅子往前拉了拉,凑到sebby面前,小声地叫了一声“sebby~”

“笨蛋Chris。”sebby小声地骂了一句,转过身子写起作业,听着Chris低低的笑声,sebby觉得脸有点热。






其实Chris是一个很外向的人,他愿意尝试一切新鲜的事物,很容易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班里的男生经常找他打篮球,女生们也愿意和他说话,Chris总是笑着对待每一个人,但只有Chris知道,sebby对于自己,是特别的一个。

学校举行了一个小型义卖会,社团会把义卖得到的钱捐到福利院去,sebby本来没什么兴趣,但看见Chris好像很兴奋的样子,便由着Chris拉着自己去了,sebby看着琳琅满目的零食小吃,瞬间眼睛亮了起来。

“Chris,我们买个小蛋糕吧!”

“Chris,我们买包巧克力吧!”

“Chris,我们买一盒泡芙吧!”

“你不能再吃了seb,等会还要吃饭的。”

“可我还想要嘛……~(๑•́ ₃ •̀๑)”

“好吧,最后一次了。”

Chris觉得只要有一堆的零食就能把这个小吃货给骗走,他看着sebby开心地吃着泡芙,有些奶油沾到唇边也不知道,太可爱了,“sebby,你嘴唇上有奶油。”

Sebby伸出小巧的舌头舔了舔,“还有吗?”

Chris红着脸摇了摇头,太犯规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Sebby摸着涨涨的肚子,心里一阵满足,“咦?!那里有小玩具卖耶!”

Chris很欣慰,sebby终于不在买吃的啦!






Sebby对于那个小巧的机器人可以说是爱不释手,就连下课时间,也拿在手里转着,Chris看着sebby一遍又一遍地拼好,又打乱,再拼好,乐此不疲,“可以让我玩玩吗?”

“当然。”sebby大方地把机器人递给Chris,Chris很快就拼好了,正想跟sebby炫耀一下自己的速度,几个男生围了过来,是平时和Chris打篮球的朋友。

“是魔方诶,能借我玩玩吗?Chris?”

“这不是我的……”

“没关系。”sebby转了过来,对Chris说。

几个男生拿过魔方坐到一边玩了起来,Chris看着他们粗鲁地拼着机器人,顿时有点不高兴。

男生们完了几遍之后便觉得无趣,一个男生看Sebastian去了洗手间,便提了一个主意“嘿,不如我们把机器人拆开,我拼一个超难的,看看你们解不解得了。”

另外两个男生表示放马过来,正想拆开魔方,Chris一把拿走了魔方,“够了,这个魔方不是你们的。”

男生们正想反驳几句,看见Chris满脸阴翳地坐在椅子上,脸上写着大大的两字“快滚!”

几个男生识趣地走开了,sebby刚好从教室门口走来,走向自己的位置时,听见几个女生交头接耳地讲着“Chris居然发飙了!”“就是,认识他那么久从来没见过他生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Sebby听得一头雾水,但是担心Chris是不是和别人起冲突了,赶紧加快脚步走了过去,果然看见Chris臭着一张脸默默地盯着自己的魔方。

“怎么了,我的机器人欺负你了?”sebby温柔地看着Chris。


Chris委屈地点点头。

Sebby拿过机器人,佯装生气地打了机器人几下,“以后不许欺负Chris,知道没有?”

“哈哈哈,sebby你太可爱了!我不生气了!”

看着抚胸大笑的Chris,sebby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只要Chris开开心心的,就足够了。






再后来,sebby有空会去看看Chris打篮球,中午放学两人就像约好似的一起去食堂吃饭,sebby觉得很开心,虽然以前也交过不少朋友,但Chris是最棒的一个,也是最特别的一个。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sebby的母亲再婚了,对方是一所私立学校的校长,在纽约,也就是说,sebby要离开布鲁克林了。

Sebby觉得他最舍不得的就是Chris了,离别在即,sebby想和Chris好好道别,一场突如其来的高烧让sebby不得不在病床上呆了整整一个星期,等到他可以下床的时候,就是要离开布鲁克林的那一天了。

“妈妈,可以再等我一下吗?十分钟,可以吗?”

妈妈看了一眼停在门口的车子,“好,快去快回。”

Sebby觉得自己从没跑过这么快,他按照那一点点的印象跑到了Chris家,按响了门铃,一位妇女开了门。

“阿姨好,请问这里是Chris的家吗?”

“是的,可是Chris现在在学校上课,请问找他有什么事吗?”

“我是sebby,他的朋友,我今天要离开了,之前因为生病没能跟他说,这是一封新年,拜托您转交给他。”

“你就是sebby,Chris经常说起你,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我会交给他的,祝你一路顺风。”Chris妈妈拥抱了一下sebby,同时替自己的儿子感到惋惜。

Sebby看了看手表,“阿姨,我要走了,再见!”sebby边挥手边跑了出去。

会再见的,孩子。





Sebby在纽约读完了高中,又回到洛杉矶读完了大学,最后还是回到了纽约找工作。

Sebby背着包,拖着他的全副身家,忍受着毒辣的太阳,身上的钱已经不多了,sebby不想一辈子生活在妈妈的羽翼下,他决定孤身一人来纽约闯荡,现在首要问题是找到落脚的地方,今天是找不到了,sebby决定用一部分的钱先住进酒店,再想办法。

Sebby拎着行李来到单人房里,换下了一身臭汗的衣服,掏出手机登了一个租房子的网页,sebby前几天就把希望合租的信息发了上去,希望今天又收获。

“Yes!”果然有收获,一位暂时不愿透露姓名的单身男士愿意与自己合租一套公寓,价格还很诱人呢,那位先生约sebby明天中午在xx咖啡厅面谈,简直不要太棒!

tbc.



给看文的娃儿比心(づ。◕‿‿◕。)づ



《The Cascades》

其实这首歌就是《政坛野兽》里面TJ弹的那首: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songmid=003gmTny3Zqzix&ADTAG=baiduald





评论(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