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冬战士—fafa

有缘再见👋

【Evanstan】现代AU《一直喜欢你》完结章

终于把这篇完结了撒花~
应该会有番外
上一章戳这里:(四)
正文:
 
即将到来的周年庆成为了工作之余每个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当然,sebby除外。 
 
终于看清自己感情的sebby感到无比痛苦与纠结,看着Chris每天为周年庆忙得不亦乐乎,sebby心里装着满满的失落,我应该为Chris感到高兴的,他好不容易遇到爱的人,这是一件好事儿。 
 
可是,在周年庆到来的时候,sebby还是当起了缩头乌龟。 
 
周年庆的前一天晚上,Chris说是有要紧事所以没有回家,再三叮嘱sebby记得按时吃饭,饭菜都做好放在冰箱里了,还不忘提醒sebby明天早点到。 
 
Sebby觉得他真的没有勇气去参加周年庆,也无法看着Chris向另外一个人表白,于是乎…… 
 
Chris在秘书小姐的指导下挑好了西装,还有一个小时就是周年庆了,Chris不禁有些紧张与激动,不知道sebby会不会接受自己的告白呢? 
 
Antony在确认周年庆的流程,看着穿得帅到飞起来的好兄弟,不禁感叹爱情的力量,“Chris,怎么还不见你的小男友啊?” 
 
“对啊,离周年庆开始还剩十分钟了,sebby怎么还没到?”Chris不断张望着,却始终没能在人群中找到那么熟悉的身影。 
 
Chris给sebby打了好几个电话,却始终没人接。 
 
“哥,不好了!”Scott匆忙地跑进了宴会厅,冲到Chris面前。 
 
“怎么了?” 
 
“快跟我来。”Scott抓起Chris就往办公室飞奔,把开电脑示意Chris快看。 
 
Chris看着电脑里那封新鲜热辣的信件,眉头越皱越紧,“你先主持着周年庆,我现在马上回家一趟。” 
 
“哥,快去快回!”Scott对着Chris冲出办公室的背影大喊。 
 
Chris第一次把车开得如此快,他不明白为何在这节骨眼上会收到sebby的辞职信,事情的发展没有像他预想中那样顺利与完美,没有sebby,那么这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Chris觉得自己早该觉察到什么,这几天,sebby的笑容越来越少,Chris以为只是sebby太累了,现在看来是有别的原因了,Chris不自觉地用力踩油门,他在担心,担心某些事情的重新上演。 
 
回到家,Chris边大喊sebby的名字边冲进房子里,回应他的,是空无一人的客厅,Chris 跑上二楼,很好,sebby的房间空无一人,sebby把自己带来的东西全都收走了。 
 
Chris只觉得全身脱力,瘫坐在地上,sebby,你为什么又一次离开了我,一声不响。 
 
Chris觉得自己的世界像七年前那样随着sebby的离开逐渐崩塌,sebby,你在哪里? 
 
Chris突然想起一件事,昨晚Chris给sebby叫了一辆车载他到公司去的,Chris掏出手机,翻出那个司机的电话打了过去。 
 
“您好,Evans先生。” 
 
“Stan 先生现在在哪?我不是让你送他到公司吗?” 
 
“是这样的,stan先生说临时有改动,让我送他去机场了。” 
 
机场?! 
 
“我知道了,谢谢你。” 
 
很好,Sebastian Stan,机场是吧,这次无论你去了哪里,我都要把你找回来,永远绑在我身边。 
 
Sebby背着背包拖着行李走在并非很多人的机场里,离登机还有一个小时,纽约的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香水味,高级的,普通的,不堪入鼻的,sebby有点想念布鲁克林带着青草味的空气。 
 
很快就可以回去了,sebby想着,虽然很舍不得Chris,这些天来的相处,Chris的温柔,细心,让自己像中毒一般沉沦在Chris身边。 
 
可是,sebby更想要Chris幸福啊。 
 
Sebby坐在冰冷的椅子上,吸了吸鼻子,有点想掉眼泪。 
 
猝不及防,sebby被紧紧拥住了。 
 
“为什么?为什么又一声不吭地走掉?”sebby闻着熟悉的味道,听着Chris压抑着痛苦的声音,眼泪滑落。 
 
“sebby,你答应过我,不会再离开我的。”Chris单膝跪在地上,手臂收紧,紧紧地抱着他差点再一次失去的sebby。 
 
“Chris,我不属于这里……你会幸福的。”sebby哽咽着,想要挣脱Chris的怀抱。 
 
“没有你,我怎么会幸福。”Chris没有理会sebby的挣扎,依旧死死地搂住怀里的人。 
 
Sebby更委屈了,“Chris,你怎么能这样!呜呜呜!”sebby拗不过Chris,干脆破罐子破摔大哭起来,哭得Chris心里抽疼。 
 
Chris放开了sebby,看着sebby灰绿色的大眼睛里满满都是泪水,轻轻地帮他擦着眼泪,“sebby乖,不哭了好不好。” 
 
“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离开你,但你又来找我……你混蛋!你都有女朋友了……呜呜呜!” 
 
Chris惊住了,女朋友是什么鬼! 
 
“我哪有女朋友?sebby你听谁瞎说的?” 
 
“我明明听到你说要在周年庆上跟她表白来着的!” 
 
Chris突然笑了起来,sebby扁扁嘴哭得更凶了。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从来就没有什么女朋友,我想要表白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你,Sebastian Stan。” 
 
泪眼朦胧中,sebby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Chris。 
 
“从十六岁开始,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开始,我就疯狂地爱上了你,但是我自己却不知道,直到你离开了我,我才看懂了自己的心,于是,我想要变得更好,我想要找回你,于是我又花光了一辈子的运气,找回了你,sebby,我不会再放手了,我一直都喜欢你,只喜欢你。” 
 
Chris握住sebby的手,直直地看着sebby的眼睛,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Sebby是彻底懵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他从来没想过,Chris像自己爱着Chris一样爱着自己,有什么事情比两情相悦更美好? 
 
“好巧,我也喜欢你。” 
 
Sebby凑上前,吻住了Chris,Chris反应过来,捧住sebby的后脑勺,不断加深这个甜蜜的亲吻。 
 
Sebby真的是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Chris这辈子都不会放手了。 
 
End.

番外不知道会不会有车~

评论(13)

热度(56)